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光三越南西店店長李淑娟針對觸電意外,一連5次鞠躬道歉。(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生活美語會話範例 日常生活美語會話 生活美語會話句子北報導

新光三越南西店於上週六(5/30)晚間發生6歲小朋友觸電意外,新光三越南西店店長李淑娟今(1)日對外說明,期間一連鞠躬5次以表達歉意,更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直說:「我也是有小孩的人,我感同身受,我也很難過。」,並強調這幾日早晚都有到醫院看小朋友狀況,希望小朋友能趕快恢復健康。

李淑娟表示,此次漏電意外發生主要是裝設手錶展示櫃時,螺絲不小心穿破電線外皮,導致漏電情況發生,而造成小朋友受傷。而事發當晚接獲通報後,在2到3分鐘內就趕到現場,但是一到場時,家長和小朋友已經搭上計程車離開,所以就立即兵分三路到距離最近的醫院找,最後在中山馬偕醫院找到。

李淑娟強調,從事發後每天早晚都有趁加護病房開的時間去探望小朋友,也拿出最大的誠意,持續關心小朋友的狀況,並希望小朋友能儘快回復健康。她甚至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並一連鞠躬5次表達自己對此事的歉意,最後更忍不住說:「我也是有小孩的人,我感同身受,我也很難過。」

至於賠償問題,她則表示,目前尚未跟家長討論到賠償相關細節,主要還是先關注小朋友的健康回復狀況,但會以最大誠意處理,負起應付的責任。

▲李淑娟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圖/記者魏妤庭攝)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kk音標發音表 kk音標發音練習 kk音標發音教學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職場英文單字 英文單字一天背多少 英文單字一天背幾個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常用英文會話例句 飯店常用英文會話 旅遊常用英文會話 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電子業常用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單字片語 常用英文單字1000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sidd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