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兒童生活美語句子 兒童英文單字表 兒童英文單字表健康醫療網/記者許碩穎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事件,馬偕醫院醫護人員當天也在活動現場支援。事件發生當時,他們立即發揮醫療護理專業,並留在現場協助傷者,後來受傷人數增加,知道醫院必將啟動應變機制,還回到台北及淡水馬偕急診室來支援。

▲ 使命感!馬偕護理師受傷卻先救人(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參與救援的顏萍君、杜亞庭、張尹晏及黃鈺珊護理師表示,「身為急診人,救人是第一要務」。意外發生當天,從晚間八點到凌晨都在現在支援,過程中受了傷也無察覺,連腳上的拖鞋都不失去向,甚至還回到醫院急診室幫忙救治病患。

顏萍君護理師表示,事發當時,腦中只有救人的想法,而當時現場混亂,傷者互相推擠卻也互相幫助。直到返家休息時才發現兩臂有瘀青,已無法回想是何時、何地所造成的,但卻不以為意,因救人是醫護人員的使命。

顏萍君也希望,社會大眾能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多鼓勵,許多的醫護人員在意外發生當下就趕往現場,或是放棄休假,回到醫院待命、投入支援行列,希望各界在關懷燒燙傷病患之餘,也給醫護肯定。

護理師杜亞庭指出,意外現場的傷患像是抓到浮木般的癱軟地掛在她身上,由於身型瘦小,杜亞庭就與同事兩人扛著身材壯碩的男性患者,將其放至在安全地之後,不斷的用民眾隨手亂丟的保特瓶英文夏令營2015 自助遊學 英文 自助遊學 英文裝水替傷者降溫。

張尹晏與黃鈺珊護理師也說,當下看到傷者皮肉分離時,內心頓時充滿恐懼與焦急,但兩位護理師也知道,一定要發揮專業救助傷者,於是鼓起勇氣,鼓勵自己也鼓勵傷者。而裡護長劉珊玟表示,從事急診服務近二十年來,從未看過同時有這麼多、這麼嚴重的病患湧入急診室,不論是醫生還是護理師,醫護一心,趕回醫院待命,心中不捨又感激。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lcci職場英文 lcci職場英文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求職英文自傳範例參考 英文履歷格式 英文履歷格式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新竹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南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美語補習班比較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宜 有效率 商業
    全站熱搜

    pinssidd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